跳到主要內容

專題講座及研習 / 111-1 原住民職教計畫-整體造型設計系列課程「整體造型設計研習」

家政科於111/11/01日辦理 原住民職教計畫-整體造型設計系列課程-「整體造型設計研習」,邀請到本校家政科傑出校友劉婕蕙老師來替我們授課。
劉婕蕙老師為朵烈國際造型總監,旅居紐約的時尚造型設計師,將自身泰雅族文化元素融入現代媒材創作中,工作觸及媒體與廣告、婚禮與舞台化妝設計,多次與企業合作角色設計與活動化妝,並參與過獨立電影、國際時裝週等大型展演,將臺灣部落文化的創作設計展現於世界中。
而課程中,老師帶領著大家進入造型彩妝的世界,上午教授時尚造型與萬聖節彩妝示範,從妝髮的設計與服裝的搭配,讓大家感受到時尚與節慶的氛圍,而下午則讓學生們親自體驗人體彩繪的樂趣,學生們運用顏色與圖案的配置,創作獨特的彩繪圖騰,進而培養此方面的興趣。
相當感謝劉婕蕙老師傾囊相授。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