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會議記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校內法規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校內表格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業務職掌

一.總務處概況 

本處為一後勤支援單位,主要任務為支援全校師生教學活動,依據校務發展計畫,有效執行年度預算,辦理各項文書處理, 財務出納,營繕工程及財物採購等工作,以充實各項教學軟、硬體設備,並加強管理及維修工作,提昇教學品質,發揮境 教功能。 

 

二.近年業務推動成果 

1.財產管理電腦化,提昇財物管理效率,使各項財物發揮其最大效用。

2.文書管理電腦化,提昇公文處理效率。

3.強化庶務管理工作,提昇採購及校舍修繕等候勤支援工作效率。

4..配合各單位之需求,辦理各項財物採購及維修等工作,提供師生良好的工作及教學環境,提昇教學效果。 

 

三.目標 

1.塑造優美又安全之校園環境,讓老師、同學在教學及學習上有良好的績效以促進校務發展。

2.有效執行預算 ,在經費範圍內充實教學設備,維護公共財產﹙建築物、教學設備﹚及各項校園設施的完整。

3.營造學校成為社區一員,導引提昇地方文化品質。 

 

四.校園安全 

門進管制- 大門管制:16:00~08:00 加強車道管制: 全校設有十處監視攝影,消除死角,安全獲得保障。  

 

五.結語 

「社會現代化,校園公園化,行政電腦化」為本處未來工作之最終目標。本著熱忱服務原則,提供全校師生後勤支援,期能 在有限的年度預算內發揮最好的執行效果,使本校各項軟、硬體設備更加育實與完善。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