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會議記錄區 / 109.09.14防疫會議

國立仁愛高農109學年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成立防疫小組

2次工作會議記錄

壹、開會時間:109914     下午1400

貳、開會地點:2樓會議室

叁、出席人員:(詳簽到表)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肆、主席致詞:

    因應校園防疫措施隨疫情發展可能須作些改變,本日即為召集防疫小組成員進行確認,並報告校園防疫工作實施情形。

伍、各處室對於防疫工作的後續追蹤狀況說明:

一、學務處

上次防疫小組決議本學期先實施量體溫2週後,視疫情變化再行調整作法,目前實施學生每日早上及中午各量測1次體溫已2週,由於疫情穩定,建議是否修改為每天早上到校量測1次即可。同上,校門口及遠紅外線量測體溫是否也併同撤點?

 

二、健康中心

目前縣府體健科針對各校量體溫並無規定,另仁愛鄉各校作法也不一,有至校量體溫也有請家長在家自行量測,此節縣府係授權由各校自行決定作法,並無一致性的規範。

陸、討論事項:

  一、請討論9/14以後測量體溫措施與防疫措施是否需調整?

決議:自即日起改為每日早上到校入班後量體溫1次,並請將量測表於0815分前繳回學務處,以避免體溫異常者在班時間過長造成感染風險,校門口佈點及遠紅外線量測點撤除,外賓一律要求戴口罩,請張貼公告引導人員至總務處量體溫,並採實名制以利溯源。體衛組仍有調配漂白水,各班如有需求可至該組領取,校園消毒由每週實施改為每月實施1次。

  二、如何確認外賓已量測體溫? 

決議:因撤點後,外賓可能直接至各處室洽公,同仁如有發現外賓未貼標識,務必請其至總務處量體溫,另對如何辨識外賓是否已量體溫,請學務處及總務處對於要以蓋章、貼貼紙或戴識別證等方式進行研究後確認作法並告知同仁。

柒、建議事項:

無。

捌、散會

 

 

榮譽榜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教師研習競賽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學生研習競賽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校園刊物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招生資訊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    校園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    youtube
    youtube
    跳至網頁頂部